小疯子要长高高

超级杂食党,bg,bl都磕,be美学爱好者,尊重笔下每一位角色

【湛羡澄】你爱我?我不爱你(下)

注:湛羡澄!!!请勿ky !

现代风,奇妙的三角恋关系

澄爱魏,魏爱湛,湛爱澄

——————————正文————————

疯了,一切都疯了,江澄直直僵住,半晌没有动作,直至舌尖触碰到一块湿润的软肉才猛的意识到那是什么,眼睛睁得老圆,对上蓝湛那带着侵略性的眸子,直接不带收敛的进攻,像是势在必得,江澄对上这双眸子一时竟有些腿软。

心脏狂跳,说不出是惊还是其他的原因,疯了,那双琉璃的色的眸子毫不掩饰的打量着江澄,将他现在所有的反应都映入眼帘,与蓝湛眼中的疯狂相比,他唇上的动作才是轻柔得多,不过接触几秒,嘴中只是轻轻卷起挑逗,他便松开了唇。

轻轻擦去江澄唇上带出的水渍,道:“现在你信了吗?我喜欢的是你。”

江澄心脏狂跳,脸上绯红一片,红红的眼睛配上这呆滞的表情到真像被蓝湛狠狠欺负了一番似的,蓝湛咽下一口唾沫,面对江澄的不语,再次道:“你信了吗?”

信了吗?信什么?信自己一直以为的情敌实际喜欢的是自己?太荒谬了,江澄一时不知是自己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此时他一句恶毒的话也说不出,面对蓝湛的询问,脑袋一片空白,直至蓝湛再次靠近轻吻了一下他红肿的眼睛,浑身都在打颤,那带着清风拂过的檀香靠近,好闻但让江澄也反应了过来。他猛的将眼前人一推,仓皇狼狈的往外跑,他脚下一个打滑差点摔倒,连忙稳住身形逃离这里,狼狈不堪,江澄头一次被人逼得连话也说不去。刚从教室里跑去,转角便撞上一堵肉墙,江澄疼得捂上鼻子,抬头只见是魏无羡,方才那暧昧的红晕消退便得苍白,魏无羡自也是注意到了他脸上不易察觉的痕迹,江澄此时什么话也说不出,看着来人也只算绕开继续往前跑。

魏无羡一怔,眼睛死死盯着江澄的背影,亏他还担心江澄会想不开什么的,特意来看看,这不是挺好的吗?

方才江澄从音乐教室里慌忙跑去,魏无羡看得清清楚楚,魏无羡从未见江澄这副模样过,此时更是忍不住上前看看,这教室里面到底有什么。

魏无羡踏步上前,明亮的教室里待着的就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人,蓝湛转头见魏无羡来,露出一抹苦笑,这是他平日绝不会有的表情,而现在却很是无奈的道:“我好像又惹他生气。”

话落,俩人相继无言,魏无羡只是再次道:“抱歉。”

蓝湛擦身而过,那一句轻叹却是直直打在魏无羡心间,隐隐有什么不好的预感在心中升起。

江澄大概是真的心死了,即如同魏无羡所说的,与其沉浸于这些亲亲爱爱不如好好准备高考,他默默将这份感情藏起,心中却是不甘心,最后一次,他想最后再主动一次,这次好好说话,不再与他闹。

将这份心意最后再表达一次,黄昏之下,魏无羡与其他女生嬉笑着,江澄的眼睛却是不自觉的看向他,明明看着很难受,还是忍不住看去。

魏无羡有多久没有向自己露出这个笑容了,而他不知道的是,如此同时,同也是有一个人一直注视着他。

对于蓝湛那一天的吻,江澄对此不闻不问,更像是逃避一般,现在明白了蓝湛的心意,他才发现蓝湛的喜欢是多么的明显,他的位置在前,江澄的在后,蓝湛总是喜欢从后门进,经过江澄桌子时总是喜欢靠近那么俩分。

蓝湛课间无事时总是喜欢转头向后看,他对谁都冷冰冰的,唯有看江澄的眼中带着点点星光,江澄抽屉里时不时便会出现自己平时爱吃的零食,还有那款汽水,像是在辩解当初江澄的误会一般。

江澄快被蓝湛这若有若无的身影给弄疯了,每当江澄问起,他总是摆出那副委屈的可怜样,一句话也不说,让江澄很是恼火。

江澄也快气笑了,心道魏无羡要是知道自己的心上人是这么一副样子,算计他又是如何的表情。

“你别想了,我们俩之间是不可能的,我喜欢的是魏无羡,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影响到我的抉择。”

蓝湛双眼失神,道:“可他不喜欢你。”

江澄同是道:“可我也不喜欢你。”

说完俩人都是一阵沉默,江澄无奈叹了一口气,道:“你也死了这条心吧,我现在只是不想打扰他学习而已,等魏无羡高考完,我就会向他告白。”

蓝湛道:“他对你不好。”

江澄反驳道:“我也对你不好不是吗?”

蓝湛垂眼,眼睫微颤,道:“没有。”

江澄一时无言,重重叹了一口气,有些时候,感情的事谁又说得准呢?

时间眨眼而过,高考结束的那一个夜晚,全班同学组织在一起,在ktv里唱歌玩闹放松,告别这三年的青春,江澄看着一个个进来的人,眼中闪过期待,他在等魏无羡,他在等着这一天给魏无羡表白,就当给自己最后的一个机会。

感情的事没有说的那么轻松,若真的能突然就不喜欢了,世界上又哪有那么多为情所困的人?

江澄坐着位置上紧紧抓着衣袖,魏无羡不管在那都是焦点,都是众人目光所聚集之地,有人当即问道:“你们谁看见魏哥了呀?”

众人都是好奇至极,按道理这种日子最闹腾欢快的时候应该有魏无羡才对,几人起哄给魏无羡打去了一个电话,电话迟迟没有接通,江澄连带着也紧张了半分,随着第三个电话打去,魏无羡终于接了。

几人开着免提,一人笑道:“魏哥,你在那呢?怎么还没到啊?”

几人问起的那一刻,江澄面上不动耳朵却恨不得直接凑过去听,终于接听了。

魏无羡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一改平日的笑意,只是淡淡道:“我准备出国了,抱歉,方才没听见。”

这话一出,周围一片唏嘘,江澄一怔,浑身冰冷,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寒冷,难以置信僵硬转头看去,他死死盯着那手机,像是要将其盯出个洞来。

“魏哥你没开玩笑吧,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魏无羡发出一声轻笑,道:“抱歉,我将要上飞机了,先不说了。”

众人诶了一声,江澄听到这话却是猛的起身,一时脚软得不像话跌跌撞撞推开一个又一个挡在眼前的人,也不管众人的哀怨,一把抢过那手机,对其嘶吼道:“你在哪?我要来见你。”

魏无羡听着这声音,沉默了半晌才道:“不了。”

简简单单的俩个字后,便是直接的挂断,江澄懵了,这什么意思,他当即回拨过去,也不顾众人吃惊的眼神。

“你好,你拨打电话已关机......”

江澄咬牙,将那手机还给那人,狠狠踹开门直接走了出去,众人议论纷纷的声音响起,蓝湛见此只是赶紧跟上江澄。

江澄快疯了,被魏无羡逼疯了,他直接一个电话打个管家,声音微微发颤,道:“他在哪?我要见他。”

管家一怔也是明白江澄说的谁,道:“少爷,魏少爷不让我们透露,此时他应该也是上飞机了,少爷参加完同学聚会还是早点回来吧。”

手指骨慢慢攥紧,他们都知道,这么大的事,魏无羡不可能一个人就能做决定,母亲知道,父亲知道,阿姐也知道,但就是没有一个人告诉他,告诉他魏无羡出国的消息,江澄怒吼道:“你们都知道,为什么不给我说!!!”

他情绪无法控制,“他要走了,为什么没人给我说,为什么就我一个像傻子一样,现在才知道。”

管家只是淡淡道:“抱歉,少爷,夫人老爷也希望你就此断了对魏少爷的想法。”

江澄咬唇,手掌捂在脸上,电话挂断,眼泪像泄洪一般大开,不断掉落,小声的呜咽变成抽泣最后成了毫无形象的大哭,他这痛哭引起了路人的关注,纷纷停下脚步带着好奇的观望。

原本在不远处默默陪伴的蓝湛见此连冲了出来,他将外套脱下,盖在江澄头上,挡住了众人的视线,蓝湛将其痛哭的人紧紧抱在怀中,对旁人道:“还请别看他。”

江澄多爱面子的一个人,面对魏无羡的误解也说不了一句请求的话,气到哭时也会躲在无人的角落,而现在却是毫无顾忌的在大街上哭了起来。

他哭得身子发颤,抽泣不断,脸埋进蓝湛胸膛,染湿一片,江澄哽咽道:“别,看我。”

蓝湛轻声道:“我不看,也没人看到,放心。”

他隔着那层衣料,吻上了江澄的额角,安抚着眼前人。

他这低喃一声,蓝湛没有听清,温声道:“怎么了?”

江澄哽咽着只再次道:“带我走。”

蓝湛应下,轻轻拍了拍江澄的背,给他顺气,道:“好,请搂住我的脖子。”

怀中人过了好一会儿才犹犹豫豫将双手环在蓝湛脖颈上,再次道:“带,带我走。”

身子腾空,蓝湛抱起江澄不顾众人眼光大步往前走,脖颈上的双手紧紧相扣,胸前那灼热不均匀的呼吸告诉着蓝湛这人方才有多么伤心,这一切都是因为另一个男人.......魏无羡。

蓝湛带着江澄走进了最近的一家旅馆,推开房门,他小心将这人放在床上,那挡在脸上的衣服拿走,只见江澄此时已经哭得脸颊泛红,眼睛又红又肿。

他嘴唇微张,喘着粗气,看见蓝湛脸的那一刻,又忍不住泛起了泪花,他是不爱哭的,也是瞧不起哭得没完的自己,现在却是不知道因为魏无羡哭了多少次。

“呜呜,如果不是你,他不会误解我的,都因为你,呜呜,你TM个绿茶。”

蓝湛抿嘴不语,无论哪个人看见自己心上人因为情敌而痛哭都不会好受,而蓝湛现在却是有些无可奈何,上前轻轻擦去江澄的眼泪,道:“抱歉。”

但他不后悔。

蓝湛不知道这一晚上是怎么熬过去的,心脏疼得要么,压抑得无法呼吸,他躺上床,紧紧将人抱入怀中,听着江澄的哭诉,听着他对魏无羡曾经的感情。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不明白,明明我们以前那么要好,到底是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到底是为什么,大概只有蓝湛知道吧,那时的江澄心比天高,喜欢一个人也傲得很,不愿意承认,当他这份感情被发现时,几乎是用着最决绝的话反驳,而主导这一切的蓝湛却是将那段录音派人被悄悄送给了魏无羡。

魏无羡当了真,他本就是个不爱束缚的主,向往自由的生活,听着江澄一嘴一个我江家的,我江澄的什么,就差将狗给说出,当即大怒,对江澄也颇为失望。

“魏无羡?我好端端的喜欢他干嘛?他配我喜欢吗?但是我虽不喜欢他,也绝不会让他离了我江家半步,这一辈子只能待在我江家。”

“你这是让他当你一辈子狗腿子吧?江大少爷好威风,每天带着下人来上课,什么时候借给我们玩玩。”

江澄皱眉对这个说法很是不满意,当即与人对峙骂了起来,魏无羡不知这段音频被处理过,不知道江澄那一系列的对峙都被人换成了“好啊。”

听着江澄的哭诉,蓝湛低头吻上了他的唇,带着歉意与不甘,他只知道他若不这么做,江澄一辈子都不可能抬眼看他,这人的眼睛太亮了,看向魏无羡时简直让他嫉妒得发疯。

唇舌相交,江澄被动的卷起吸吮,蓝湛抱得他很紧,似乎要将其融为一体,疯了,在他脑子最不为清醒的时候,又与蓝湛搅在了一起,做着亲密的举动。

吻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江澄累得直接睡了,睡梦之中他嘴里还喃喃着魏无羡的名字。

蓝湛眼中闪过痛色,附下身吻上了江澄的额头。

待第二日江澄醒来时,瞧见眼前雪白的肌肤吓得连忙起身,昨天晚上他哭懵了,迷迷糊糊被蓝湛带到了旅馆,蓝湛眸子微睁,昨晚睡得迟了,现在睡眼惺忪,还没有完全醒,见江澄一脸惊恐的表情,解释道:“我没对你做什么。”

江澄昨晚只是哭,又不是喝醉了酒当然还记得发生了什么,蓝湛将他带来,然后自己就哭,哭着骂蓝湛,骂了一堆难听的话,最后迷迷糊糊与人亲了起来便睡着了,他狠狠扶额,这都算什么事。

他这睁眼闭眼间又是觉得眼皮有些疼。

江澄犹豫半晌,看了眼蓝湛光着的上半身,淡淡道:“你先把衣服穿上吧。”

蓝湛听此拿过床头衣服,默默穿上,江澄见他穿好,才重重吐出一口浊气,道:“抱歉,昨晚是我失礼了,多谢你的陪伴。”

蓝湛只是摇头,轻声道:“无碍。”

见此江澄也不再多说什么,道:“嗯,那,那我先走了。”

江澄不知跟这人说什么好,只想现在赶紧逃离,蓝湛见此只是道:“我送你吧。”

江澄连道:“不用,不用,我自己能回去。”

此时的他只想赶紧走,江澄胡乱将衣服套上,裤子提到腿弯手被猛的抓住,江澄僵住,转头看向蓝湛,蓝湛面如玉盘,清冷俊美,此时也是带着几分慌乱,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江澄一怔,心道:你要不等我将裤子穿上了再表白?

他慌忙后退,却忘了腿弯处的裤子,被其一绊,身子直直朝前倾去,蓝湛连伸手扶住了他,靠近瞬间,江澄又闻到了蓝湛身上淡淡的清香,这气氛暧昧至极,江澄连将人推开,身体不受控制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他连道:“抱歉,我,我先回去,容我再想想。”

几乎是仓皇逃窜,江澄狠狠抹了一把脸实在是太丢脸了。

一时让他无地自容的难堪,他很感动昨晚蓝湛的相陪,可也忘不了就是这人才害自己如此,胸口压抑得疼痛。

这么多年的感情不是一个人突然介入就能改变的,回到家的江澄,面对父母打量的眼神明白了一切,他们也知道自己会伤心会难过,虞夫人见江澄回来,只淡淡道:“他人走了也好,免得你整天惦记着。”

江澄声音干涸,只道:“我......”

虞夫人继续道:“强扭的瓜不甜,忘了吧,也别再丢了我江家的脸。”

只是那么一句话将江澄所有的话语堵了回去。

忘掉一个人是痛苦的,尤其是一个曾爱恋多年的人,那个人真的就走了,无论江澄打多少个电话过去,传回的都是一片机械声,强大的无力感涌来,几乎要将他淹没,没有任何办法,现在的他甚至连魏无羡在哪?过得好不好都不知道,每日只得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以此来减轻自己对那人的思念。

蓝湛曾多次想来见江澄一面,皆是被拒绝了,现在的他对蓝湛说不上什么喜欢,甚至好感,他感谢蓝湛那一晚的帮助,但除此之外,见到这人,想得更多的是魏无羡对他的感情。

这如同一根细刺紧紧插进江澄胸口,无法拔出,时时刻刻都是折磨着。

没有任何意外,江澄被自己的第一志愿录取了,在寝室里他碰到了一个极为熟悉的面孔,蓝湛,不用细想也知这人不知用了什么法子知道了自己的志愿。

他将行李放好,这太巧了,分在同一间宿舍,明明是四人宿舍却只住着俩人,江澄转头对蓝湛道:“你不用做这么多,我并不喜欢你,也并不想因此就与你处出感情。”

蓝湛只道:“我知道,但我想试试,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江澄开口便想拒绝,看着蓝湛那张带着丝丝忧愁委屈的脸又是闭了嘴,转又道:“随便你。”

蓝湛眼中闪过喜色,道:“谢谢。”

不得不说蓝湛真的是一个很好很贴心的人,两人一起住在寝室里他处处照顾着江澄的情绪,了解江澄所有的喜好,江澄再怎么铁石心肠也无法对他再冷眼相对。

面对蓝湛贴心为他准备好的饭菜,江澄忍不住道:“你以后别这样了,我不值得。”

蓝湛只是摇头,或许连江澄自己也没发现,如今他再想起魏无羡,都是通过蓝湛的身影,想起魏无羡曾是如何调戏蓝湛,想起魏无羡当时对蓝湛的感情。

他心中堵着一口气,也不知道生谁的气,当年魏无羡得知自己的感情,突然变得很暴躁,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拒绝,江澄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也是口不遮拦的骂去,俩人的关系就此发生了改变。

就那么的突然,毫无预料的,让人痛苦,让人难受。

当那个快递送到寝室时,江澄一怔,他看着里面的内容,难以置信,不敢相信蓝湛竟在这么多年前就开始了谋划。

是如何让魏无羡一步步注意到自己的,是如何人魏无羡喜欢上自己的,是如何让俩人关系恶化的,江澄看得脸上血色倒退,难以置信。

心中难以言喻,他知道自己和魏无羡之间的关系是有蓝湛干涉,但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

昏暗的寝室被光亮照明,江澄一惊看着不知何时开门进来的人,他看着蓝湛,颤声道:“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有心机?”

只是这么一句话,蓝湛血色全无,看着江澄手中的纸,明白了所有,他道:“抱歉。”

江澄头乱得很,像是被什么浆糊黏住,太乱了,这都算什么事,魏无羡要是知道自己的心上人这么算计他又是怎么样的表情。

蓝湛情绪激动,后退俩步,艰难道:“抱歉,我,我........”

他说不下去,一时面对江澄痛苦的眼神转身便跑,江澄一怔,意识到对方此时情绪不对,生怕出什么事,连追了上去,紧紧抓住蓝湛的手,道:“妈的,老子还没有委屈,你委屈什么?”

蓝湛眼底一片绯红,他第一次甩开了江澄的手,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道:“对不起。”

江澄一怔,忍不住骂道:“你也知道,妈的,当初我就给魏无羡说你是绿茶他还不信。”

提起魏无羡,蓝湛眸子黯淡,道:“你给他看吧,向他解释。”

江澄怒道:“我解释什么?我连他人都找不到,你让我解释什么?”

他吼完又是痛苦道:“蓝湛,我们都先冷静一下,好好谈一谈。”

谈谈?又谈什么?江澄脑子里乱得很,他手指一松,还是放走了蓝湛。

江澄一遍遍的看着当年的那些计划,努力的对上曾经的那些记忆,原来都有迹可循吗?

他揉了揉眉心,已经八点了,蓝湛还是没有回来,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随着手机铃响起,江澄连忙接起,只听蓝湛的号码传来一个陌生的男音,“你好,你是蓝湛先生的朋友吗?他在我们酒吧喝醉了,还劳烦你来接他一趟。”

江澄心脏狂跳也说不出此时是何心情,过了良久才道:“好,麻烦你现在帮我照看他一下。”

他吞了一口唾沫,连忙赶去,只见在花花绿绿的人群中,一名穿着白衣衬衫的男人趴在那吧台上。

“他这是喝了多少?”江澄朝那调酒师问道,那调酒师尴尬一笑,道:“一杯,额,好像还没喝完。”

江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再次询问道:“一杯?”

他眼中闪过狐疑,认真打量这眼前人,那调酒师立马明白他误会了,连解释道:“我们这是正规酒吧,没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他真的只喝了一杯,一直在我跟前坐着,我就没见过酒量那么差的人。”

江澄见他不似说谎,也只得道:“多谢。”

蓝湛这样子属实也有些麻烦,他道:“喂,你还能站起来嘛?”

蓝湛发出一声闷哼,似是难受得紧,抬头看见江澄,犹豫半晌道:“阿澄?”

长时间不说话出口一瞬喉中黏黏糊糊的,带着磁性,如微风拂过一般,他一直以来都规规矩矩的叫着江澄本名,何来这么亲昵的称呼,江澄只觉唇瓣有些干,道:“走,我们回去了。”

蓝湛站起身,道了句好,便大步往外走,他步子稳重,一点也不见醉的迹象,一时间江澄怀疑自己被骗了,蓝湛回头见江澄没有跟上,又大步走了回来,一把牵住江澄的手,拉着往外走。

江澄一把拉着蓝湛,道:“等等,现在宿舍早就过了门禁,走,我们去酒店。”

蓝湛步子一顿,机械性转头,抿嘴道:“酒店?”

江澄无奈点头,这到底是醉没醉,他正思索着,抬眼便见蓝湛脸上突然冒出一阵绯红。

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摇头道:“不行。”

江澄道:“怎么不行?你想睡大街呀?”

蓝湛还是摇头,也不说话,不过脸上红晕更深了,江澄被他搞得没了耐心,直接拖着这人,去了酒店,江澄道:“来俩间房。”

那前台露出一个抱歉的笑,道:“抱歉,先生,只剩一间大床房了,你需要吗?”

江澄不懂为什么这种和暧昧对象来酒店一定只会剩一间房的戏码出现在自己身上,无奈道:“一间就一间吧。”

蓝湛此时却摇头道:“俩间。”

江澄不得不向他再次解释道:“只剩一间了,将就吧。”

蓝湛还是摇头,眼中有些委屈,继续道:“俩间。”

他今晚摇头的次数与频率,江澄都担心他将脑袋摇下来,懒得和醉鬼解释,一巴掌拍在那后脑勺上,直接决定了,“一间。”

蓝湛被江澄拉着上楼,待他踏入房间时,回头只见蓝湛还在外面站着,无奈道:“怎么不进来?”

蓝湛局促道:“不太好。”

江澄惊得嘴快塞下一个鸡蛋,直接将人拉了进去,白了他一眼,道:“你当初不经过我的同意亲我的时候,怎么不说不太好?”

他说着也不管有些慌张的蓝湛一把拉了进来,道:“好了,好好休息吧。”

蓝湛反握住江澄的手,道:“对不起,我喜欢........”

他后半句未说完,江澄却是了然,道:“明白明白,你喜欢我,我早就知道了,你赶紧去洗个澡睡了吧。”

蓝湛眼底又是一片思绪,脸上神情不动,道:“我不想洗。”

江澄一脸个震惊,道:“你这人怎么这么邋遢,还想不洗就睡。”

那张清心寡欲的脸却突然口出惊语,道:“你帮我。”

江澄这下该完全确定蓝湛这是醉了,若是平日的他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伸手在蓝湛前晃了晃,道:“这是几?”

蓝湛道:“二。”

江澄心道:他这醉得倒是奇怪,除了口中诳语外,竟和平日里没什么差别。

要不是俩人在一间寝室住了那么久,江澄都怀疑蓝湛这是故意在耍自己。

“阿澄。”

“又怎么了?”

蓝湛认真看着眼前人,声音低压,“我喜欢你。”

卑微可怜至极,看着蓝湛,江澄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一腔心意被直接忽视,江澄伸手捏了捏眼前这个男人的脸,道:“嗯,我知道。”

蓝湛眼前一亮,又继续道:“喜欢你。”

“嗯嗯,知道了,来,你不是想让我帮你洗吗?洗了赶紧睡了,好不好?”

江澄平生就没有那么有耐心过,不,应该是自从魏无羡走后,他也学着慢慢收敛自己的脾气,他有时都在想若自己不那么紧逼他,俩人的关系会不会有所改变。

江澄想着露出一个苦笑,这个时候还想着那个人作何?

他替蓝湛褪去衣物,此时的男人就像一个乖宝宝一样,安静的坐在浴缸中,让江澄小心为他洗着头,又冲洗着身子。

“来,蓝二乖,将眼睛闭上。”

蓝湛听此猛的将眼睛闭上,花洒淋上头皮,江澄的手在他头上揉着,他看着这人,眼底一片道不明的情绪。

若没有蓝湛自己和魏无羡会走到这一步吗?

头上泡沫冲洗干净,江澄伸手为蓝湛搓着后背,将身上泡沫冲洗,如果,魏无羡知道这些事都是蓝湛做的,他会回心转意吗?
“蓝二,转过身来,将前面冲冲就可以了。”

一直乖乖的蓝湛此时睁眼却是不肯,他转头看着江澄的脸道:“你别哭。”

江澄一怔,心道我没哭啊,却不知此时他脸上神色有多么难看。

他轻道一口气,道:“我没哭,乖,身子转过来,给你前面也冲冲。”

蓝湛耳朵红得滴血,摇头不语,江澄对这一杯倒无语了,揉眉道:“你若不转过来,我就不给你洗了。”

他说着转身装作欲走,蓝湛慌乱一把抓住了江澄的手,江澄顺着那手臂看去,终于明白蓝湛为什么不肯转身了,一时也尴尬在原地。

蓝湛注意到江澄视线,慌张又松开了手,转回了身,江澄发出一声轻笑,只听蓝湛道:“你洗。”

江澄明白他这话的意思,这是在邀请江澄共浴,江澄看了一眼,鬼使神差,他将外套脱去,脱下衣物爬了进去,狭小的浴缸瞬间拥挤,蓝湛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来。

肌肤直接的接触,身前的不小心的蹭碰,发烫的东西相抵,江澄也不知道自己对蓝湛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感激有,心动有,恨也有,蓝湛所做的一切,对他的好江澄都看在眼里,他也知道与其等一个不归人,还不如珍惜眼前人,但曾经的过往,江澄忘不了当时魏无羡因为这人看他的眼神,对他的话语。

俩人身上都烫得要命,江澄脑袋也是一片空白,不知是谁先开始的,嘴唇擦过,随即紧紧拥吻,蓝湛呼吸急促,翻身将其一压,江澄声音哑道:“去床上。”

唰啦,水花溅起,蓝湛将其直接抱起走向大床,江澄知道自己是在逼自己放手,蓝湛很好,容没有以前的事更好,他重重喘着粗气,身体如小船摇晃。

可他不甘心,像是报复一般,也不知道是报复魏无羡,还是报复蓝湛,江澄抿唇故意叫出了那个男人的名字。

“魏无羡。”

蓝湛动作一顿,眼底发红,眼泪不受控制掉下一颗,江澄只是淡淡的看着他的表情,看着他的反应,过了良久,才撇过头解释道:“你曾经害我如此,现在我也报复完了,过去种种不再计较,那个人我也会忘记的。”

这意思再明显不过,蓝湛紧紧抱住江澄,眼泪还是不停掉着,江澄支撑起身子吻掉蓝湛的眼泪,道:“傻子,你这是故意让我难受的吧,动几下,想要。”

一夜无眠,沉醉在这半生梦死之中,蓝湛因为那个名字也做得狠了,以至于第二日江澄起床都困难。

昨晚的记忆历历在目,蓝湛醒后吻上江澄的眉间,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那些资料是蓝湛亲自送去的,除了那段音频,蓝湛将自己的事一五一十都交待了,这是在逼江澄也是将自己最后的一条路给断了。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他没想到江澄最后居然会做到这一步,他有些后悔昨晚喝酒了,俩人的第一次却是在他不清醒的时候做的。

江澄睁眼醒来,声音哑道:“这么快就醒了啊?男朋友。”

蓝湛吻上江澄的唇,道:“对,早安,男朋友。”

多年后。

“江总,蓝氏总裁说希望这个单子你能让步,不管提出什么要求都可以。”

江澄二郎腿一翘,指间笔转动着,脸上露出一笑,道:“好啊,你给蓝曦臣说把他弟弟嫁给我,我就让步。”

而一直吃里扒外悄悄帮助江澄拿下单子的蓝湛,“兄长,我愿意为蓝氏付出所有。”

蓝曦臣以泪洗面,“忘机,怪兄长无用,让你受此屈辱。”

“忘机,为何我觉得你现在有些心虚?”

“........”

“兄长,忘机没有。”

fin.

隐藏结局来个魏哥后悔追妻吧,说实话不怎么会写,太尴尬了,都不好意思放正文里面

写得好差,脑袋想到和实际写的俩回事,缺少太多细节了。😂😂😂

评论(58)

热度(120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